June 10, 2009

天蝎座

天蝎座是一个强烈的星座。他们的爱与恨,他们的人生观点,他们的生活方式,都充满了强烈二字,他们强烈的爱憎,强烈的需求,强烈的追求&索取,而这些强烈的成分,也使天蝎座变得倔强而坚强.

天蝎座的外表往往看起来很老实,他们看起来安分守己,中规中矩,并不会第一眼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如果以为他们真的如此一般,那就是大错特错。天蝎们内心总是暗潮汹涌,他们对人生有着强烈的眷恋&希冀,他们渴望权利,渴望金钱,更渴望爱情。他们常常不动声色,让人误以为他们沉默乏味。但是那其实只是他们在审时度势的不断观察。

他们的目标其实一贯都很明确,但他们是小心谨慎的,他们从不轻易暴露自己心中的想法。他们有着长期观察和考验的过程。不论是他们谋求一个职位还是得到一个人。一旦他们感到有把握,他们就会立刻出击,动作迅速,毫不犹豫,而且往往一击致胜。

天蝎们的暗潮汹涌,令他们非常具有爆发力,而他们的爆发力之后又有着强烈持久的激情。这或许也可以作为天蝎何以总是排在排名前五的状况。他们诞生的时间,恰是步入中年时期的开端,个人开始卯足全力,以期能在未来达到巅峰。所以,天蝎们具备了许多分裂不融合的特质,而也使他们拥有比其他星座更多的持久能力。他们富有激情,而且是长期持久的激情。这在其他星座那里是鲜见的。他们如果认定了的人或事,是很难发生喜新厌旧的状态。所以他们最善于婚外情。因为他们太强烈,需要太多,而他们又如此稳定,所以可以保持更多。

表里不一的报复心态> >> >天蝎们表面看来并没有那么强烈的特质,他们往往显得文静柔弱。但是他们内心坚如磐石,他们有着强烈的自我守护及占有欲望。但是天蝎们并不是真的那么心狠手辣。他们确实会坚定不移的报复那些曾经伤害他们的人,但是更多时候,天蝎们只是在心里想想而已。他们绝对不宽容,但是他们也并不是真的有他们自己想象中的心狠手辣,即便是成功报复后,他们也往往会自己承受一段时间的痛苦煎熬,这令天蝎们反复焦灼,也更体现了天蝎座矛盾的性格。

虽然矛盾是人生的一大特征,但是没有比天蝎座更能体现这个词汇含义的星座了。这个星座的人天生就在强烈的矛盾感中度过。这源于他们出生的时间就是开始尝试交融各种互相对立的矛盾事物的阶段。他们的表现有时候非常奇怪,让人觉得他们神秘莫测,他们对人的方式有时候非常晦涩,让人揣摩不到他们的真实意图,你以为他们所作所为是因为想要得到A,而真实答案是,他们要的可能不是A也不是B&C,而是D!

所以要尝试了解天蝎座人,确实需要经过漫长的磨合过程,要适应他们突然狂躁突然沉默的性格特征。在天蝎们要真正接纳一个人的时候,他们的状态是反复无常的,但是经过了这段时间的斗志斗勇后,天蝎们就会将你真正接受,而且基本能做到不离不弃。

天蝎座们许多人穷其一生都会感到焦灼&痛苦,因为他们的欲望太强烈&执着,而他们的性格又异常的倔强和坚强。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成功。其实他们常常是成功的,但是因为他们永远奋进的执着理想,和他们对美好事物的强烈占有欲望,使他们一生都在不端追寻而无法停下脚步,享受安逸的生活现状。天蝎们可以考量常常同双鱼们相处。从他们那里能学习到悲天悯人的纯真情怀,也能逐步放下紧张焦灼的状态。

2 comments:

ArchDyeu said...

So, Vi's a Scorpio...

A constellation that is pure of emotions but erratic behavior, and often in contradictions be it thoughts, emotions or actions...

Anonymous said...

台湾甜心女孩 , 韩国美女聊天视频qvod , 美女聊天视频私聊 , 台湾甜心辣妹视讯 , 美女随机视频聊天 , 国外美女随机视频聊天 , 真人秀聊天网站 , qq聊天美女 , 欢乐吧视频聊天室 , 真人影音视讯聊天室